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年下半年教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2:05    作者:刘红    点击:[]

 

1228日下午,我院在化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隆重而简朴的仪式,祝贺徐秀山、司芝坤两位老师光荣退休。院领导、工会委员、部分老师、同事参加了仪式。

院工会主席刘红主持仪式,党委书记王浩首先代表学院讲话,他对两位老师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两位老师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对他们多年来为学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给予真诚的祝福。同时希望两位老师退休以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双一流”建设发挥余热。院长郝京诚在讲话中回忆起在学院求学时对两位老师的印象,对他们的工作、为人处事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他们为年青人树立了好榜样,并希望他们常回学院看看。曹照真、张鹏两位老师分别代表大型仪器测试中心和院机关在会上发言,谈了两位老师的为人、做事、工作等情况,对他们多年的辛勤付出和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和敬佩。参会的多位老师也都发言,为两位老师送上衷心的祝福。

两位退休老师首先感谢学院对他们的重视,感谢大家对他们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他们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表示要不忘初心,为学院的发展和繁荣奉献余热。

最后,郝京诚为两位老师赠送了学院礼物,两位老师在留言簿上签字留言。

 

上一条:郭新立书记参加我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迎新年教工健步走”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