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年度诚汇双达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15:18    作者:东晓雪、刘蓓蓓    点击:[]


201913日下午,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年度诚汇双达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化学新楼举行。济南诚汇双达副董事长兼总工于东海,总经理王庭见,人事行政总监于小颖,人事行政部长李金凤;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郝京诚,副院长贾春江,党委副书记孙国翠,团委书记张洁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孙国翠主持。

贾春江在致辞中向诚汇双达公司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山东大学、化学院的发展现状及2018年度诚汇双达奖助学金项目的实施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山东大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化学院的化学学科更是于2017年成为教育部公布的首批“双一流”建设学科,学院现在正牢牢把握这一重大机遇,科学、系统规划顶层设计,以人才强院、学术兴院、文化育人为核心目标,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他特别强调学校及学院实现的每一次突破不仅源于历代山大人的不断奋斗,更得益于山大校友、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他还代表学院对获得奖励和资助的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奔跑并且常怀一颗感恩之心。

王庭见代表诚汇双达对化学院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介绍了诚汇双达公司的发展情况和规模,希望与山大化学院的合作能够借助双方优势向纵深开展,共同推动我国医药工业的发展。他希望通过奖助学金的设立,能够激励同学们勤奋求知,将来为社会、为祖国医药事业做出卓越贡献,也欢迎同学们学有所成时加入诚汇医药大家庭。

仪式上,于东海、王庭见、于小颖、李金凤向获奖学生和受助学生颁发了证书。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2016级硕士研究生关琪、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2015级本科生马江山分别发言,表达了对诚汇双达公司和学院各位老师的感谢之情,表示会继续努力,勇敢追梦,开拓进取,积极回馈社会,为祖国的繁荣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仪式结束后,企业嘉宾与化院师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济南诚汇双达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专业生产、销售医药原料药、中间体、高端精细化工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整合现有技术、资源,引入战略合作者,在德州平原建设了具有国际标准的山东诚汇双达药业,占地200亩,总投资4.5亿元。201810月,诚汇双达与化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将连续五年每年出资10万元,设立“诚汇双达奖助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同时双方也将在科学研究、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展开合作交流。本年度,学院共有7名研究生、15名本科生获得诚汇双达奖学金,9名本科生获得诚汇双达助学金。

 

 

 


上一条:我院举行教工够级比赛 下一条:我院“环境与健康菁英班”课程开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