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特种功能聚集体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山东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6日 16:02    作者:王丽丽    点击:[]

124日,山东大学特种功能聚集体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中心校区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学术委员会主任钱逸泰教授,学术委员会委员丁鹤雁研究员等7位学术委员出席了会议。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郝京诚教授参加会议并致辞。

钱逸泰院士主持会议,实验室主任冯圣玉教授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开放交流等方面汇报了实验室2018年研究工作和一系列成果。学术骨干朱庆增教授、王挺副研究员、赵士贵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有机硅杂化材料的分子设计、静电纺丝制备新型有机无机纳米纤维及其应用、金属杂化硅树脂的制备与性能研究的学术报告。

委员们对年度报告进行了讨论,充分肯定了实验室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实验室定位、研究方向及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科技创新军民融合研究院院长刘升贤主持,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上一条:我院召开寒假务虚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