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寒假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6日 16:09    作者:    点击:[]

 

125日—26日,我院在中心校区召开寒假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浩主持。

院长郝京诚首先做了主题发言,他以“山东大学‘一流学科化学’向何处走”为题,从学科支撑、学科建设目标、学科建设方向、学科状况、社会服务和国内外学术地位等方面全面分析了目前化学学科现状、下一步发展的设想,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随后与会人员主要围绕学科方向凝练、科研评价、绩效考核、教学工作、团队建设等既定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王浩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务虚会是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了学院2018—2025年发展规划,以及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讨论的主题事关我院学科发展的大事,在这两天的时间里,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这些建议对下一步凝练我院学科方向,加强学术团队建设,改革科研评价体系和绩效考核办法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会后班子将认真研究和吸收大家的意见,制定出相应的措施和实施办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学位委员会成员、各研究所所长(主任)、二级教授、“四青”以上杰出人才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特种功能聚集体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山东大学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