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11:29    作者:东晓雪 张洁    点击:[]

 

 

324日上午,我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中心校区隆重开幕。院党委书记王浩,正处级辅导员刘红,副院长贾春江,党委副书记关勇、孙国翠,班主任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开幕式拉开序幕。迎着初春的朝阳、和煦的微风,研究生、本科生各班方阵依次进入会场。他们踏着青春的鼓点,神采飞扬,口号铿锵有力,展示出同学们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王浩宣布运动会开幕。贾春江致开幕辞,他指出,运动会是对全院师生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师生竞争意识、团队意识、顽强意志的一次考验,更是全院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同时对本次运动会提出了三点要求。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宣誓。

在随后的广播体操比赛中,各班动作标准,整齐划一,洋溢着青春的朝气。此次运动会共设21项单人项目和4项班级集体项目,其中男子组11项,女子组10项;教工趣味运动会和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同时举行。整个体育场气氛高涨,各参赛选手积极表现,奋力拼搏,友好竞争,展现出了化院师生良好的运动素养与素质。赛场上角逐激烈,难分难解。赛场下助威声、加油声呼声震天。此次运动会,共有男子1500、男子垒球、女子跳远等3项打破了化院运动会项目记录。

教工运动项目设足球射门、网球掷准、飞镖掷准、跳绳、踢毽子、毽子入筐等趣味运动,此外还新增设了师生共同配合完成的项目,如师生毽子入筐、班主任与学生的绑腿跑等项目,密切了师生的关系。趣味运动场地上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的欢笑声,老师们在运动中放松和愉悦了心情,增加了交流。

下午的闭幕式上,学院向评出的班级团体总分获奖者和体育道德风尚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孙国翠致闭幕词,表达了化院人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和对强健体魄、健康心灵的追求,激励同学们坚持不懈体育锻炼,让自己全面健康发展,成为体美、心美的化院人。关勇宣布运动会闭幕。

 

 

上一条:​我院硕士第五党支部与后勤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近一年科研成果丰硕(一)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