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14:04    作者:文/叶永辉 图/何心竹 叶永辉    点击:[]




91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会在知新楼401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浩,院长郝京诚,副院长陈代荣、贾春江、占金华,学院副书记关勇,学校心理健康中心李晓涵老师、学院团委各位老师以及部分2019级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2019级新生辅导员刘蓓蓓主持。

王浩从有历史、有家国情怀、有温度、有实力四个方面介绍了山东大学,简述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以及化学与化工学院的有关情况。他对大家选择山东大学、选择化学与化工学院表示感谢,相信在化院学习会让新生们从各个方面获得提升。

院长致辞中,郝京诚以“孩子在大学学什么”展开,指出学生在校期间要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对自己负责,真正实现“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他也表示,学校、学院和各位老师将尽职尽责,请各位家长放心。

贾春江给各位家长分享了本科教育的大致流程,介绍了普通班、基地班和泰山学堂的有关情况,展示了化院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以及师资力量,加深了家长对化院人才培养的认识。

之后的互动环节,郝京诚和王浩解答了家长们关心的化院就业、基地班报考、学生住宿等问题。最后,李晓涵做了《家校合作,同心同行》的报告,讲解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和学校、家庭应对之道,并对新生家长可能遇到的心理上不适应支招解惑。

家长会前,学院把报到现场新生和家人的合影照片发给每位家长。家长纷纷表示在山大度过的每时每刻都在感受着学校、学院的热情、真诚和用心,把孩子送到山大化学院是无悔的选择,今后将和学院一起,共同助力学生成长,谱写2019级学生的新篇章。


上一条:郭新立书记教师节看望我院教师代表 下一条:中国化学会第十届全国无机化学学术会议圆满闭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