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5:09    作者:文/郭凯旋 图/新媒体工作部    点击:[]

112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青春锂的故事”2019年迎新晚会在山东大学音乐厅隆重举行。化学院正处级辅导员刘红,副院长贾春江、刘磊,党委副书记关勇、孙国翠,班主任代表,教师代表、2019级新生等300余人观看晚会。

晚会开始,活泼的开场舞《Keep Moving》使全场观众热情高涨。一首《Red》点燃全场气氛;钢琴四手联弹《威廉退尔序曲》让观众聆听到经典优美的琴声;歌曲《十年》采用粤语和国语结合的创意,使原本熟悉的旋律变得不同寻常;2019级化学基地班带来的小品《你的模样》,幽默的同时引人深思大学生乡村支教问题;化院老师们的朗诵《在秋天,说出祖国的名字》声情并茂,表达了对祖国深沉的爱;Ace tone合唱团带来的《房间》与《我喜欢》让观众领略到了合唱的魅力。

研究生啦啦队带来的啦啦操《Party of Cheering》拉开了晚会第二阶段的序幕;双人对唱的《贝加尔湖畔》深情演绎,打动人心;情景剧《同桌的你》通过歌声和表演,令人回忆起学生时代的点点滴滴;热情活泼的舞蹈串烧《说谎家》和《新·恋爱循环》再次带动了全场氛围;琴声巍扬乐团的器乐合奏《无羁》,让观众在悠扬的旋律中体会江湖快意;由20192-2班带来的小品《时间暂停表》引来全场欢笑连连。

晚会的第三阶段由民族舞蹈串烧开启,富有维吾尔族特色的舞蹈令人眼前一亮;《K歌之王》、《我曾》演唱者用动情的演唱博得阵阵喝彩,《清明上河图》则以服装和高难度的歌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魔术《预测未来》中魔术师与现场观众亲切互动,展现魔术的神奇;话剧《1919》让观众仿佛置身百年前的五四运动,台上的一言一行都牵动着人心;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激励同学们为梦想奋勇向前,也为此次迎新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期间,学院对评选出的2019年度化院“晨曦杯”学术论文获奖者和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贾春江、刘磊,刘红、关勇分别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上一条:化学院领导班子举行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济南泺新小学拓展培养基地向我院志愿者赠送锦旗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