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泺新小学拓展培养基地向我院志愿者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4:22    作者:达格妮    点击:[]

1030日上午,济南市泺新小学拓展培养实践基地向我院赠送锦旗,感谢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对该校的志愿服务活动。泺新小学校长郑研、副校长谭晓庆,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国翠、团委书记张洁及两校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济南市天桥区泺新小学是一所为外来务工子女建办的小学,于20168月建成。20179月开始,化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每周赴泺新小学进行科普教学及其它志愿服务活动,给同学们带去新鲜有趣的教学内容,带领他们接触不一样的世界,受到了泺新小学同学们的热情欢迎。

郑研向化学院和化院2017级化工班赠送锦旗,对志愿者们不辞辛劳到泺新小学进行志愿服务活动表达了赞扬,向化院志愿者为泺新小学学生的付出表达感谢。学生交流环节中,泺新小学的同学们表达了对化院志愿者的感谢和对山大的向往,化院学生代表则希望以后能尽自己所能为泺新小学的同学们带去更多的知识,不仅在学习上也在生活上给予他们帮助。

孙国翠表示,大学和小学都是教育的关键,两校的教育对象虽不同,但同为教育的关键期。化院学子持续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有效促进了双方学子的共同成长、共同发展。随后,双方对未来志愿服务的开展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志愿服务的新策略、新方式、新内容。

近期,化学院进一步完善了青年志愿服务体系,丰富了志愿服务的内容与形式,使每一名参与学生都能在志愿服务中感受到志愿活动的意义与乐趣。坚持定期义务劳动,人人都做志愿者已成为化院学子的新风尚。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战略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