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结构成份测试中心党支部与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医技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20:59    作者:张娜    点击:[]

    11月26日,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结构成份测试中心党支部与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医技党支部在中心校区化学老楼举行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两个党支部的书记董姝丽与谭庆坤分别代表各自党支部签订《党支部结对共建战略协议书》。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既是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有力举措,又是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发挥支部融合推动作用的积极探索和具体实践。共建活动将从以下三方面展开。第一,在组织建设共建方面,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过硬的党支部建设,建立互帮、互学、互助的有效机制,在互促互进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让党支部建设强起来。第二,在队伍建设互促方面,共同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活动,互上党课,开展读书会,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形成互动式的党员教育机制,共同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提升党性修养。第三,在事业发展互助方面,主要围绕院校中心工作,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搭建直通车,加强在医疗服务、师资培训、健康讲座、专业技能培训等各方面的互利合作,共同致力于双方的品牌建设和业务发展,形成良好的社会效益。

    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勇到会,并在致辞中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良好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建立支部交流学习的长效机制,共同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经验,深入开展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事业发展等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支部共建活动,推动双方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于建春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加强组织之间相互交流与学习,创新载体,形成合力,持续深化合作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结对共建,共同发展”的目的,进一步激发各单位党建工作活力和创造力,构建多向受益、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共建仪式结束后,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参会同志参观了山东大学结构成分与物性测量平台。

    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彭彤同志主持会议。双方相关人员二十余名同志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上一条:山东大学与科丝美诗(COSMAX)成立化妆品联合实验室 下一条:山东大学结构成分与物性测量平台多台大型仪器设备安装调试后运行正常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