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研究生会2018年换届暨优秀干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00:00    作者:    点击:[]

    

629日晚,我院研究生会2018年换届暨优秀干事表彰大会在化学老楼阶梯教室举办,第17届研究生会成员到场参会。会议由第17届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庆润主持。

会上第17届研会各部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成长服务、工作创新等方面总结了各自的工作和特色,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遗憾。新当选的第18届研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向大家报告了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工作规划。其中主席周静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要求,扎实做事,争取再创佳绩。

最后学院刘红老师讲话。她首先对第18届研会的产生和成立表示祝贺,对第17届研会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说,第17届研会在以李庆润为主席的领导下,主席团及各部门尽职尽责,各类活动办得丰富多彩,有声有色。这些活动的开展,活跃了学术氛围,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锻炼和提升了研会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她希望新的一届研会第一要树立服务意识,多为全院研究生办好事;第二在做事过程中,注意规范性,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用行动维护好研会的形象和声誉;第三要利用好研会这个平台,锻炼自己的能力,踏实做事,用心做事,带好团队,积累经验,使自己和团队不断成长。最后她希望老一届研会做好传承、交接工作;新一届研会发扬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做出特色。

会上对评选出的第17届研会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马甲良等29名干事获此殊荣,刘红老师为各部门优秀干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换届表彰大会,推动了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互通,展示研究生会风采,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研究生会组织建设,有助于强化研究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积极发挥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的作用。

                                         (文:程瑶爽)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同层次会议,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举办实验室安全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