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同层次会议,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00:00    作者:    点击:[]
           

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之后,我院立即召开不同层次的会议,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

7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党委扩大会,学院党委委员、非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74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学校党代会情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大会报告,并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双一流”建设迈向新阶段,学校事业发展站在新起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审查通过了郭新立同志代表中共山东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两委委员。此次党代会是一次贯彻新思想、对标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大会,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他要求抓紧制定学院的贯彻落实方案,各教工党支部也要按照学院方案,制定本支部学习的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学习过程中要学深学透文件,同时还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和制定下一步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

通过学习,大家感到学校党委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是实事求是的;对存在的问题能直面以对,不回避;制定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增强了我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一定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按照学校的要求规划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院举行教工荣休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研究生会2018年换届暨优秀干事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