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00:00    作者:    点击:[]


3月25日,我院在中心校区举办2018年春季运动会。院长郝京诚出席闭幕式并致辞,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孙国翠,院办公室主任彭彤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着斗志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级方阵队伍带着饱满的热情依次进入会场。运动员们昂首挺胸,步伐整齐坚定,口号铿锵有力,展现出化学院学子的青春激昂与蓬勃朝气。孙国翠在致辞中谈到,伴随着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双一流学科”激励下,化院人更加重视体能锻炼。她强调,学习和工作上的成就离不开强健的体魄,并鼓励学院学生以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争做“一流人才”,要求运动员们恪守体育精神,遵守比赛规则,发挥化院精神勇创佳绩。裁判员代表朱钊励和运动员代表张玥先后进行了宣誓。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和铿锵的节拍,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开始,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了化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刘红宣布2018年化学与化工学院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春季运动会设置了竞赛和田赛两个类别,共24个项目。比赛中,化院学子充分发扬了“团结、友爱、拼搏、创新”的精神,展现了化院人“能吃苦,勇奋进”的作风,取得了体育比赛和体育精神的双丰收。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仅能强健体魄,更能磨砺意志,培养持之以恒的精神。同时,化院的教职工群体也积极地参与到春季运动会的比赛中来,在女子1500米和男子3000米两个项目中与学生一起,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

闭幕式上,郝京诚在致辞中谈到,此次运动会是对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他希望全院师生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优良作风保持发扬下去,成为出彩的山大化院人。学院团委相关人员和班主任代表参加活动。

 

 

 

上一条:我院退休教授蔡政亭清明前夕发纪念文章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