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行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党务行政 >> 正文
关于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09:24    作者:    点击:[]

关于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将于近期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现面向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请重点围绕以下六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

   (二)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情况。

   (三)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情况。

      (四) 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您的意见和建议请通过电子邮件jishuyu@sdu.edu.cn)发送给我们。我们将及时整理向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反馈。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

                                                                                  2019116

上一条:“一流学科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能力提升会议”会议日程 下一条:关于召开“一流学科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能力提升会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