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行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党务行政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5日 00:00    作者:    点击:[]
 

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提案征集通知

各代表团,各位代表:

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141213日召开。为切实做好大会提案工作,根据《山东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规定》,现将学院提案征集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本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应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和行政中心工作,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着眼学院事业发展,针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管理体制等各项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提案须由一位正式代表提出,另有两位以上(含两位)代表附议才能成立,并要亲笔签名。

二、提案人在撰写提案时,须用统一打印的提案表。一事一案。要求内容具体,简明扼要,书写清楚,一式两份。提案表可到各代表团团长处领取,也可以在本通知的附件中下载。

三、提案应符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限于本院和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职权范围内的问题,对不符合要求的不予立案。

四、提案工作要从学院发展角度,科学理顺并提炼提案内容。

五、提案由各代表小组征集后交学院提案小组。递交提案地址为化学新楼333,截止时间为2014125日 ,过时不再作为教代会提案受理。

联系人: 赵希波

办公电话:88364465

化学与化工学院工会          教代会提案表.doc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4年山东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化学与化工学院一届一次教代会代表、代表团、主席团成员名单的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