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行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党务行政 >> 正文
关于2014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值班表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7日 00:00    作者:    点击:[]

关于2014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值班表

bgs July 7, 2014, 2:35 p.m.

关于2014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做好暑假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假期学校的和谐稳定,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暑假及新学期时间安排

(一)本科生安排

全校本科生(除新生外)暑假时间为7月7日(星期一)至9月6日(星期六),9月7日(星期日)注册, 9月8日(中秋节)休息,9月9日(星期二)正式上课。本科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6日(星期六),9月7日(星期日)—9月28日(星期日)进行新生军训,9月2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各有关部门要提前做好迎新和军训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关具体工作安排将由相关单位另行通知。

(二)研究生安排

全校研究生(除新生外)暑假时间为7月7日(星期一)至9月6日(星期六),9月7日(星期日)注册, 9月8日(中秋节)休息,9月9日(星期二)正式上课。具体放假时间将由各教学科研单位和导师,依据学校有关教学科研要求及工作进度,妥善安排,适度调休。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6日(星期六),9月7日(星期日)—9月14日(星期日)进行新生入学教育,9月15日正式上课。

(三)教职工安排

全校教职工暑假时间为7月9日(星期三)至9月3日(星期三),9月4日(星期四)正式上班(7月5日、6日正常公休,9月6日、7日正常上班),9月8日(中秋节)休息一天。各单位教职工应优先保障各项工作,统筹规划安排,适度轮休。附中、附小根据上级要求和自身情况,切实做好暑假工作安排。

学校将于2014年9月上旬召开暑期工作会议,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 有关工作安排

暑假期间,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合理安排工作和轮休,为暑期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相关要求如下:

(一)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放假前要进行一次全面地安全大检查,彻底排除各类隐患,暑期结束前要对要害部位进行复查,确保开学正常运行;要开展一次安全教育活动,要求师生员工加强自我保护,合理安排假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保证旅途和假期的健康安全。

(二)7月7日至8月3日为暑期学校时间。有教学任务的教师要按时完成教学计划;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切实做好暑期学校的保障工作。

(三)假期期间,各有关部门要合理调配人员,坚持人休岗不休,保时保质地提供印信、人事、科研、户籍、网络、出国出境、财务、图书借阅、医疗等各项保障,确保师生得到便捷高效的服务。

学校交通车、班车自7月9日起执行假期运行表(见附件一),9月4日恢复正常。暑期学校期间学生乘车安排见本科生院通知。

(四)细心关怀留校学生。有关部门、学院和科研机构要全面掌握留校学生情况,并安排好他们的各项活动,关心他们的生活,做好食宿安排、安全稳定和水电等保障工作。

(五)各单位党政副处级以上担任实职的干部要保持通讯工具畅通,离济要严格执行学校领导干部外出请假制度;要妥善安排值班工作,并将值班表于7月4日前报送校办总值班室(E-mail:xbzzb@sdu.edu.cn)。值班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值班人员应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学校将继续实行“阳光值班 ”,通过办公信息公开各单位暑期值班安排。对举报的各类值班问题,一经查实,将追究有关责任。

特此通知。

山东大学

2014年6月30日

山东大学2014年暑假值班安排表

单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

值班时间

值班人员

值班电话

值班地点

备注

值班时间

值班人员

值班电话

值班地点

备注

7月9日

孙立新

64464

院办公室

8月7日

李春涛

64464

院办公室

7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学院委派会计工作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