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总会计师曹升元参加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3日 00:00    作者:    点击:[]
            1029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专题党政联席会,学校总会计师曹升元参加了此次联席会

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姜玮主持。曹升元首先带领学院班子成员一起学习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他指出,随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持续深入,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突出的就是加强党的统一领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这一制度。领导班子要承担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班子每个成员都肩负着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管理工作一岗双责的责任。他强调,学校党委已建立了专题会议制度、情况通报制度、汇报谈话制度、约谈制度、检查考核制度和责任倒查制度。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狠抓落实,明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明确考核目标,完善基层纪检工作机制。 

针对近期教育部对山东大学的巡视工作,曹升元向学院班子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对教育部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的精神,他说,巡视整改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时间期限已经明确,全校上下从现在开始要进入整改工作状态,这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校的头等大事。学校已建立了工作台账,对账销号,对于能做到的立即落实;对涉及学校重大事项和重要制度修订的,将召开专题会议,专项整改;对于需各单位配合的,将分解细化,明确责任和部门分工,逐条落实。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的十项规定》,并就如何贯彻文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曹升元还就近期学校财务工作、学校机关改革、青岛校区建设、二级教代会等方面解答了学院关心的问题。

姜玮代表班子成员表示,通过此次对文件精神的学习,班子成员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任务的理解,提高了行动自觉性。在学院管理中要以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各项管理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文:季书豫)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