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新党员宣誓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 00:00    作者:    点击:[]
 

       72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化学新楼123室召开新党员宣誓大会。本次大会由团委老师孙国翠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赵希波出席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新党员宣誓,刘蓓蓓同志领誓,全体党员信念坚定不移,声音铿锵有力,表达了艰苦奋斗、争做优秀党员的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决心。

    新党员代表张帅同志追溯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了新党员要践行承诺、不断提高、向优秀党员靠拢的决心。接着,老党员代表赵希波同志就“加强理论学习”这一点又着重做了阐释。他从自身经历出发,指出当今党员理论学习不足的现状,对学生党员提出“平时多注意学习一些基本原理”和“多关注热点、补充知识”的殷切希望。他说:“只有加强理论学习,才能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只有加强理论学习,才能严格遵守国法党纪!”

    最后,刘红同志在讲话中首先对各位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新党员牢记自己的铮铮誓言,践行庄严承诺。接下来她就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阐述了三点意见。她认为,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第二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第三要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说,只有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两个教工党支部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