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4:50    作者:吕永胜    点击:[]

学院各班级:

为了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落实“阳光体育”的统一部署,充分展示全院学生健康健美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崭新精神风貌,决定召开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1 时间:2019324

2 地点:中心校区田径场

二、参加单位:

本科18级、17级、16级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本科15级、研究生以个人参赛。

三、竞赛分组:

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

四、报名资格与参赛办法:

1、凡化学与化工学院有正式学籍的学生且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

2、每人限报两项(不含团体、集体项目),每班每项限报两人,各班运动员人数男生不得少于8人,女生不得少于7人,班级报名总人数不得多于20人(不包括团体项目)。

3、运动员编号在报名完成后会整理发给各班。

4、每班须报领队一人(班长),负责人1——2人。

5、每班报名表电子版请于315日晚10点前发送到邮箱sduhytyb@163.com

  1. 竞赛项目:

    1、男子组:11项)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

    4 X 100米接力、跳远、跳高、铅球、垒球。

    2、女子组:(10项)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

    4 X 100米接力、跳远、跳高、铅球、垒球。

    3、集体项目:(3项)

    拔河、集体跳绳、无敌风火轮,十人十一足跑

    六、集体项目和方阵、体操:

    1、拔河:每班限报一队,每队报10人,男女生比例为64,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

    2、无敌风火轮:每个班级限报一队。每队报10人,男、女各5人。在相距50米的跑道上,每队10人在起点全部进入风火轮内,从起点走到终点,全场比赛分三组每组四队用时短者获胜。

    3、集体跳绳:每班派出五男五女参加比赛,两人摇绳,听到哨声后开始比赛十人依次跳,完成一个后退出,重新加入队伍,以此类推,失误不停,迅速退出即可,三分钟之内次数多的胜出。另注;大绳各班自行准备。

    4、十人十一足:每班派出9人同班主任一同参与,无班主任参与的班级将不得参赛,该集体项目所获名次得分正常计入班级团体总分,班主任参与额外加道德风尚分10分。绑带材料各班自行准备。

    5、入场方阵:入场式每班(包括18171615级本科生,1718级研究生、博士生)为一个6(横)×4(竖)方阵,外加最前面一个礼仪引导和一个举班旗的同学(体操时也需要在队伍最前面),有班主任参与方队领队的班级道德风尚分加5分。

    6、操方阵:人员必须从方阵中选拔,每班需要出一个15人的体操队伍(男女数量不限),到指定地点站成一列,做第九套广播体操。

    7、拔河将在运动会前提前选拔,抽签分组完成后,竞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15级、研究生、博士生报名

    115级运动员以个人名义参赛,将参赛项目、姓名、年级发送至sduhytyb@163.com;

    2、研究生、博士生发给研会体育部长。 电话:13789810627QQ1135435748

    八、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可拨打手机17860623583询问,或联系QQ610625689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9年3月13日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18级考前动员暨心理辅导讲座 下一条:化学院第一场“化时代”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