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2017级新生迎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00:00    作者:    点击:[]
 

    9月8日至9日,在校领导与院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经过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会的精心安排,化学与化工学院2017级新生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8号早晨五点半,迎着晨曦第一抹阳光,迎新人员早早的来到了迎新场地,开始了迎新前最后的准备工作。条幅、照片墙、签名墙、合影墙、心愿墙、学院展板,一个个充满化院特色的装扮,只为给即将到来的新同学留下难忘的欢迎礼。上午8点,迎新正式开始。新生签到、资料审查、信息核对、校园卡发放、拍照墙留念、元素祝语,新生报到流程有条不紊地开展。

    学校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的迎接工作。迎新期间,学校及学院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对我院的细致关心、周到服务表示肯定,并指出迎新工作务必做到细心、细致,让新生顺心,让家长放心。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副校长韩圣浩、副校长胡金焱在指导工作的同时,与到场的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对学生及家长的问题作出了悉心解答。化学院党委书记姜玮、院长郝京诚对学院迎新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现场工作细节提出了要求。党委副书记刘红、党委副书记孙国翠全程现场指导工作,对现场发生的问题第一时间解决,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

    截止至9日晚,我院迎新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超过200名志愿工作者参与了迎新工作。今年我院2017级新共报到390人,其中博士生52人、硕士生137人,本科生201人。

 

  

上一条:我院2017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我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