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学生会2017工作总结报告暨换届选举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0日 00:00    作者:    点击:[]
            610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化学老楼报告厅召开了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暨换届选举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国翠、辅导员张洁、辅导员刘蓓蓓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到会的还有学生会筹备小组院学生会常代会委员。

会议第一项是学生会2016-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学生会主席齐庆武首先对2016-2017学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他从学生活动的举办情况、活动反馈以及学生活动的成绩等方面为大家展示了过去一年里学生会各部门团结协作所得到的成绩;同时,他也指出了学生会内部的一些不足和有待提升之处,并对学生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最后,齐庆武主席从自身经历出发回忆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并表达了对学生工作的热爱和留念,让在座的学生会成员十分动容。

会议第二项是2016-2017学年学生会优秀干事表彰。团委老师们为本学年学生会优秀干事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国翠老师上台致辞。她总结了学生会这一年的工作,同时指出了学生会的意义所在,表扬了学生会的传承和情怀,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带着这份情怀,把化院学生会的特色和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会议第三项是学生会换届选举答辩。首先是主席、副主席以及就业创业联盟副主席职位的选举答辩,接下来是各部门部长职位的答辩。参加选举的同学们带着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用精练的语言在有限的时间里展示着他们的个人特长、竞选优势和对部门未来工作的展望,在精彩的问答中展示着自己对学生会、对学生工作的热爱。“因为热爱这里,所以选择留在这里。”无数次的练习,只为在这最后的几分钟展示最好的自己,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在化院学生会这个舞台上闪耀着专属于自己的光芒。

答辩的最后,张洁老师总结发言。她感谢大家对学生会工作的付出,也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望。在本学年即将结束之际,化院学生会回顾过去,更展望未来。一路走来,学生工作有亮点,也有不足,但这些都会成为继续前行的动力。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和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化院学生会会不断改进,不断创新,更好地展示化院的良好风貌,展现化院学生的独特风采。

(文:赵雅 张坤鹏 张阳苹)

上一条:我院“化说少年”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