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18年校长奖学金、唐敖庆奖学金推荐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09:52    作者:吕永胜    点击:[]

今年根据学校分配的校长奖学金推荐名额,我院有博士生推荐名额1个,硕士生推荐名额1个;另外我院还有2个唐敖庆奖学金推荐名额。请符合条件且拟申报校长奖学金、唐敖庆奖学金的同学按以下通知要求进行申报。

  1. 校长奖学金

    1.参评条件

    申请校长奖学金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博士/硕士研究生在规定学制年限内仅可获得一次校长奖学金;硕博连读研究生第一二年按照硕士生身份、第三至五年按照博士生身份可分别获得一次校长奖学金;本科直博研究生按照博士生身份参评,仅可获得一次校长奖学金。
     
    2)必须获得同一培养阶段(博士生/硕士生)国家奖学金。
     
    3
    所发期刊目前有国际承认的影响因子(以本年度公布的影响因子为准);所发表论文为科研型非综述类文章,专利必须为授权专利;科研成果必须正式公开发表 (不允许使用清样、录用通知等),第一单位必须是山东大学,研究生必须是第一作者。
     
    4
    参评学年培养计划所修课程单科成绩不低于75分;或所修课程平均成绩高于85分者,单科成绩可放宽至不低于70分。
    5科研成果必须经分管研究生工作副书记审核后方可用于奖学金申请。

    2.申报评选程序及材料提交

     1)在个人申请的基础上,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评选结果公示后上报学校参评。推荐人按照学校后期通知办理材料上报。

    2)材料提交:今年入围国奖的同学如成果材料没改变则不需要再提交,往年入围国奖的符合条件的同学须提交本培养阶段获得的成果材料

    二、唐敖庆奖学金

    1.评选的具体要求见附件 原则上研究生在同一培养阶段(博士生/硕士生)仅可获得一次本奖学金

    2.在个人申请的基础上,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要求报唐敖庆奖学金委员会。推荐人按照通知要求上报相关材料。

    三、具体安排和要求

    1.校长奖学金和唐敖庆奖学金的申请材料提交时间为1024,截止到当天下午3:00,过时则视为放弃申请。纸质材料交至化新楼409

    2. 在提交科研成果书面材料时,请在每份材料首页注明:年级(X级硕士/博士)、学号、姓名、电话、影响因子、参评奖项申请者要填写附件中的评选信息表,奖项填明校长奖学金或唐敖庆奖学金1024日下午3:00前电子版发至邮箱sdhyxsb2016@163.com

    3.今年此两项奖学金评选采取学院内公开答辩方式, 7分钟陈述,3分钟回答评委问题。答辩时间初定1025日(本周四下午),请申请的同学做好准备。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8.10.23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年社会奖学金(本科)候选人评选通知 下一条:第十六届“挑战杯”山东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