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化学与化工学院“化未来”创新创业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5:48    作者:    点击:[]


近几年,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鼓励下,在“众创”的大背景下,各高校均在遵循国家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大学生创新工作方面的研究和实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许多大学生也投入到创业之中。但是创业的路途是充满荆棘和坎坷的,为了更好的为学生提供一个了解创业的平台,减少创业过程中的失误,学院将举办此次创新创业活动,旨在通过比赛以及相关专家指导,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双创,并鼓励学生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同时为学生创业提供指导。

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创新创业,创见未来。

二、活动时间

 20195

三、活动对象

 具有创业想法者、对创意与创新感兴趣者

四、活动要求

报名分为三个组:学科创意组、学科创业组、非学科创业组,516日前填写报名表(附件)并发送至邮箱hxychuanglian@163.com,邮件命名格式“化未来报名-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

1.学科创意组

学科创意组每组1-3人,参赛选手需围绕学科特色进行产品设计与构思,包括但不限于产品特性、构成、创新性及未来优势,并于5262400提交1000以上的word版设计构想及其相关PPT至邮箱hxychuanglian@163.com,邮件命名“化未来-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需体现使用价值和应用方向。

2.学科创业组

学科创业组以团队为单位报名,每队3-6人,团队需将学科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制作涵盖项目资料、技术性能、创业构想和面临问题的word版商业划书PPT,并于5262400提交至邮箱hxychuanglian@163.com邮件命名“化未来-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需体现创业内容及企业的发展理念规划构想。

3.非学科创业组

非学科创业组以团队为单位报名,每队3-6人,团队需发挥项目在各产业及社会服务中的作用,进行创业构思,考虑面临的问题,制作word版商业技术书PPT后于5262400提交至邮箱hxychuanglian@163.com,邮件命名“化未来-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需体现创业内容及企业的发展理念规划构想。

4.其他要求

参赛项目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所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一经发现即刻丧失参赛相关权利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

五、相关信息发布媒体

本次比赛相关信息将通过以下方式发布:

1. 化学与化工学院官网:http://www.chem.sdu.edu.cn/

2. “化未来”创新创业大赛QQ交流群:832821549

3. 微信公众号:山大化院

 

 

其余活动相关事项请关注后续通知,如有疑问,请联系化院学生会就业创业联盟(QQ交流群:832821549)。

 

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

20195

 

 

上一条:关于举办化学与化工学院“化未来”创新创业大赛——志愿服务创意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形势政策与社会实践》课程安排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