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化学与化工学院“晨曦杯”学术论文评比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20:34    作者:    点击:[]

 为促进我院研究生的科研工作,展示研究生科研成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我院现决定开展“晨曦杯”研究生论文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评对象:我院全体在读研究生(硕士、博士)

二、 参评条件:

1. 以第一作者身份在2018年11月7日-2019年10月29日期间正式发表(清样也可,但请在提交纸质版时附上编辑发送的接收通知

2. 所发期刊目前有国际承认的影响因子(入选SCI或EI的杂志影响因子一律按2018年度,共同一作IF取50%

3. 第一署名单位为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含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4. 每人限报一篇能够代表其最高学术水平的论文。

三、申请材料:

参评同学按时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包括:

(1)附件1:《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年度晨曦杯论文评比信息统计表》

(2)参评论文(纸质版需全文双面打印

四、交稿方式:

1. 电子版:以年级姓名命名,如:2017硕张三,发送至sdhyxsb2016@163.com

2. 纸质版交稿地点(任选其一):

1) 老晶体所北楼110室,张韶缨 17853135500

2) 化学老楼421室,程迪 15364924204

3)生科北楼639室,许倩 18861813518

五、时间安排:

1) 10月30日18:15-18:45请参评同学纸质版交到指定地点,电子版请于10月30日晚20:00之前发送,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 10月29日-10月30日学院将会对申请人和所申报的论文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申报论文的专业内容,组织评选。

3) 11月1日左右,学院将公示获奖者名单及文章情况,论文一律不退,敬请谅解。

六、评奖原则:

为激励研究生更加积极地开展科研工作,本着公正、公开的态度进行评选和奖励。

七、奖项设置:

所有奖项均由评选委员会集体评选产生,奖项如下:

A. 杰出奖

原则上文章影响因子要求如下:

博士:单篇论文SCI影响因子在12.0以上

理科硕士:单篇论文SCI影响因子在7.0以上

工科硕士:单篇论文SCI影响因子在5.0以上

B. 专业优胜奖

以我院现有专业为评奖单位,每个专业按在校研究生数量以及参评论文质量评选出专业优胜奖。博士生凡论文入选SCI,硕士生凡论文发表在核心期刊均可入围排序。

C. 专业奖

以我院现有专业为评奖单位,每个专业按参评论文质量评选出专业奖。博士生凡论文入选SCI,硕士生凡论文发表在核心期刊均可入围排序。

本次活动既是对各位同学以往成绩的肯定,也是一个展示个人风采和学术水平的舞台,欢迎我院所有研究生踊跃参加。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9-10-29


上一条:2018-2019年度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优秀学生干部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实践育人交流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