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蓝月亮2017校园招聘简章-工业设计师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2日 00:00    作者:    点击:[]

蓝月亮2017校园招聘简章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蓝月亮(天津)有限公司、蓝月亮(昆山)实业有限公司是由香港蓝月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外商独资企业,负责蓝月亮系列清洁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等全部业务。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在全国设有26个分公司。

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家庭清洁剂生产的专业品牌。二十四年来,始终秉承“一心一意做洗涤”的理念,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极致的清洁体验,将国际尖端技术融入中国人的生活,极大地提升了国人的生活品质。蓝月亮凭着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体验,广泛进入了中国人的家庭,赢得了大众的真诚信赖。

蓝月亮秉承“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致力于吸纳和培养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在这里,只要你勤奋、好学、上进,你就能成长;

在这里,只要你充满激情,富有想象力,勇于挑战,你就能成功!

蓝月亮,一个你实现梦想的地方,诚邀你的加入,开启圆梦之旅!

一、招聘岗位

需求部门

培养方向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开发部

工业设计师

本科/硕士

工业设计/产品造型等相关专业

广州

二、应聘流程

在线投递简历→面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在线投递简历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bluemoon/

、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云埔工业区埔南路36             

电话:020-85556668-3360 段女士

公司官方网站:www.bluemoon.com.cn                  

答疑邮箱:campus@bluemoon.com.cn(不接收简历)

校园招聘微信号:                                         


蓝月亮公司校园招聘组   

上一条:蓝月亮公司2017校园招聘简章-天津站 下一条:上海优克锡(拓优顾问)2017校园招聘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