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安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4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中安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中安信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康得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登记注册的民营企业,注册资本6.5亿元,总投资50亿元。主要业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业及民用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制品,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碳纤维企业,满足市场对碳纤维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公司拥有国内知名的、具有成功大型产业化装置运行管理经验的专家团队、技术团队和优秀的管理团队,自主研发了高性能碳纤维原丝、碳丝、复合材料及制品的技术和工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目前,中安信在河北廊坊新兴产业示范区建设碳纤维产业园,将分期建成高性能碳纤维5100吨/年、配套原丝、复合材料制品的全产业链生产能力,形成年销售收入过百亿的产业规模。目前一期项目已经投产。

◆招聘职位:

          运转技术员(储干)、分析检验员(储干)

◆招聘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生产相关专业,乐观向上、积极好学、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薪资待遇:

岗位名称

学历

实习期

试用期

转正

运转技术员

本科

2500

3600

4500

硕士

3500

4800

6000

◆其他: 提供住宿、有独立餐厅、缴纳社保、年假、婚假、丧假等福利。

           1、8小时工作制,年假、婚假、产假、丧假等法定节日;

           2、办理社会保险;

           3、免费提供住宿(2-4人标间);

           4、提供到市区通勤班车;

           5、员工活动室/健身房免费开放;

           6、员工配股分红等激励制度。

◆联系方式: 

          电 话:0316-2557082袁先生、 2557083戚女士  

          邮 箱:hr@zaxgroup.com  

          网 址:http://www.zaxgroup.com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新兴产业示范区凤翔路南

上一条:碧桂园2017年校园招聘 下一条:上海优克锡(拓优顾问)2017校园招聘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