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00:00    作者:    点击:[]



各班级:

 

    为加强大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的思想意识,帮助大学生正确自我评价,正确评估环境,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创造能力和就业能力,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和创业观。决定举办化学与化工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规划精彩人生,成就美好未来。

  1. 初赛时间

    3月16日下午1:30于化新二楼会议室。

    三、参赛对象

      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研究生一年级。

  1. 比赛具体通知

    请各班推出最多三位同学,于初赛当日携带职业规划书(3份)及用于展示的3分钟PPT准时到达比赛场地,本次比赛将选出15名同学获得评委们的专业指导并参加决赛。

    本次比赛不设提问环节。

    五、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的原创,并保留其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

        2、所有参赛作品均不得涉及任何不健康或违法的内容。

    六、其他

       1、决赛时间3月24日,地点另行通知。

        2、请各班长及时(截止至3月15日中午12:00)将参赛同学名单报至1002702627@qq.com,以方便做出签到表。

上一条: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7-2018学年师资人才招聘启事 下一条:关于举办化学与化工学院2017年春季运动会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