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选派及培训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08:52    作者:    点击:[]

各位老师好:

    本科生院发布四六级监考通知,分配我学院是16个名额,时间地点是12月15日下午中心校区,请有意报名的老师与学院本科教务联系。电话:69664 蔡老师。具体通知如下:

各学院:

2018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4/6)时间为1215日(星期六),上午四级考试(CET-4),下午六级考试(CET-6)。现将监考人员选派、报送及培训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CET是全国统一考试,对此国家有严格的法律要求。因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须派出本单位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的人员担任监考。如监考工作发生问题,按教学事故处理,全校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及学院连带责任;违反法律者,依法追究当事人责任。

二、CET考生均系本校在读学生,属正常的教学考试。监考名额基本按照学院参加考试的学生人数分配,要求各学院按名额足额派出。各单位应派出的监考人员名额见附件1。原则上千佛山校区驻地学院安排在千佛山和兴隆山校区监考;趵突泉校区驻地学院安排在千佛山校区监考;中心、洪家楼校区驻地学院安排在中心校区监考;软件和微电子学院安排在软件园校区监考;青岛校区自行安排。根据情况个别略会调整,所有监考人员均须服从校区调剂安排。监考人员培训时公布监考校区及级别。

三、监考人员必须参加监考工作培训。可就近或按时间任意选择校区参加,按时签到。监考人员培训时间、地点安排如下(由于学校对公共教室统筹安排和教学排课缘故,考务培训地点有所调整):

    中心校区: 1212(星期三)下午3:00,地点:中心校区知新楼C座3层思源报告厅

千佛山校区:1213(星期四)下午3:00,地点:千佛山主楼3层报告厅

    软件园校区:由软件学院负责安排和通知。

 四、各学院推荐的监考人员名单填写在附件2的表格中,于12617:00前报送电子版至电子信箱: sdubksy@126.com

五、考试当日下午学校将安排班车在千佛山校区与兴隆山校区之间接送监考人员。

 

联系电话:64771,联系人:马老师

 

本科生院

2018123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网络通识核心课程考试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