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网络通识核心课程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5:39    作者:    点击:[]

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网络通识核心课程开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选课成功的学生(在201892711:00之前在山大综合教务系统中已选好课程)可在2018108日起登录平台学习,用户名:学生学号;密码:初始密码是123456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之前登录过并且修改过密码的,用修改后的密码登录即可。山东大学网络通识核心课程平台网址:http://sdu.fy.chaoxing.com/,也可以通过“山大主页”-“本科教育”-“学生服务”- 网上学习平台”进入。或者手机下载学习通”APP,登陆移动端学习。

本期网络通识核心课程在20181216前学习并及时参加考试,严禁各种刷课行为,学习进度不足50%的不能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定于20181217日至20181223日,过期无法参加考试。

请同学们诚信学习,如有刷课记录(尔雅后台有监控),视为作弊,成绩为零。

学生对通识教育网络课程有不清楚的地方或在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学习平台客服人员或本科生院教学研究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64796)。

                                                                                            本科生院

                                                                                                2018928

上一条:关于2018级本科生选修《创业基础》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国庆节期间本科教学有关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