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ENGLISH
三种经历
关于选拔赴韩国10所大学交换学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年10月28日 06:03    作者: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点击:[]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2006-10-27 16:43

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我校与韩国延世大学、高丽大学、西江大学、庆熙大学、成均馆大学、中央大学、东西大学、昌原大学、庆尚大学、亚洲大学10所大学签署的两校交换学生的协议,我校现需选派63名学习成绩优异,有较高英语或韩语水平的学生(本科生或研究生)赴该10所学校参加2007年3月—2007年8月的学习,各校具体情况见附件3。根据各学校优势专业及英文授课课程情况,选拔条件见附件1。

请各有关培养单位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最迟于11月7日前将报名材料交研究生院培养办(新校办公楼407,联系人:王辉;电话:64673)。请附单位推荐名单,如单位推荐人数多于1人,须将推荐人选排序。

报名材料:1)《山东大学赴海外各友好大学交换留学项目申请表》(附件2)

2)成绩单

3)外语水平证明(如有请提供)

录取:根据院系推荐顺序,研究生院、国际处根据学生的情况,择优向韩国大学推荐,由韩国大学最终决定录取。

项目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64854)

附:1.选拔条件

2.《山东大学赴海外各友好大学交换留学项目申请表》

3.关于选拔赴韩国10所大学交换学生项目的通知及课程介绍

研究生院

2006年10月27日

附件1:选拔条件

附件2:《山东大学赴海外各友好大学交换留学项目申请表》

附件3:关于选拔赴韩国10所大学交换学生项目的通知及课程介绍

上一条: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国外相关机构研究生培养项目指南 下一条:关于遴选2006年中法博士生学院留学人员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