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ENGLISH
三种经历
2006年度“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第二期开始遴选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17日 20:05    作者: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我国教育部与英国教育部达成的共识,中英双方计划资助千名中国大学本科毕业生或在校研究生赴英国有关机构进行实习。该项目此次全国将选派共60名优秀学生于2007年3月中旬赴英进行为期19周的实习,包括为期3周的岗前培训和为期16周的实习工作。

我校可推荐10名候选人(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遴选。请各单位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推荐人员应注明排序。申报材料最迟于2007年1月5日前报送培养办,联系人:王辉,电话:64673。

遴选工作有关事项参见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申请人暂不交报名评审费,待学校确定推荐后交纳。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06年12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07年中外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国外相关机构研究生培养项目指南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