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ENGLISH
培养管理
关于2019届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3:27    作者:    点击:[]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新华社山东分社安排,山东大学2019届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图像采集工作于2018102425日开始。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信息是学历证书上网注册的重要依据,为做好2019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图像信息采集对象

拟于2019年毕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届时持本人身份证和研究生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拍摄。之前已经采集过图像信息的研究生,不需要重复采集。

   因新华社图片采集和制作周期较长,为不影响照片使用,拟于201812月毕业的研究生,请自行联系新华社山东分社进行图像采集。

二、时间地点

   20181024日在中心校区、趵突泉校区,25日在洪家楼校区、千佛山校区、软件园校区进行。

   中心校区、趵突泉校区1024日,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千佛山校区1025日,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

洪家楼校区1025日,时间为:上午830—1100

软件园校区1025日,时间为:下午1400—1500

   各培养单位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详见附件1

  特别提示:图像采集时间为新华社山东省分社全省统一安排,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一位相关学生。请同学们按时参加。

 三、采集流程

   审查身份证和研究生证登记图像采集顺序采集学生信息现场交费按登记顺序采集图像。本次图像采集顺序和个人信息在现场通过采集信息系统直接生成和提取,不需另外填写采集卡,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

 、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执行教育厅[20025号文,图像文字信息采集、图像制作费每人15 (请尽量备好零钱),在图像采集现场直接交付给拍摄单位。照片为18张,24张。数码彩照(带背胶),图像下方加印学校名称、学生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码四种信息。

 五、注意事项

1、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图像采集由新华图片社山东分社承担。确因特殊原因不能于102425日参加学校统一安排的图像采集的同学,可自行到新华社图片社山东分社补办(地址:济南市玉函路7号,联系电话:0531-82024793 82024739),本人要负责将所拍照片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交个人所在培养单位(学院、部、所)。因新华社图像处理周期较长,请补照研究生根据情况安排补办,以免耽误照片使用。

2、图像采集完毕约60天以后,可凭身份证号、姓名和学号登陆网站www.chsi.com.cn校对照片是否与本人相符,如有问题提交所在培养单位(学院、部、所),由培养单位汇总后统一报研究生院培养办。毕业研究生的学籍信息以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的信息为准,学校将在学生毕业时以此为依据提交上级主管部门。

3、趵突泉校区具体工作安排见齐鲁医学院相关通知。

4、照相费用由个人在采集现场直接交付给新华社,请相关研究生备好零钱。为保证采集工作的正常进行,不要以学院或班级为单位交付拍摄单位。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在规定的拍摄时间范围内安排专人负责本单位研究生拍摄现场的秩序,保证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81019


附件:1、各培养单位具体时间地点安排

     2、学历证书图像采集标准

上一条:关于进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学籍注册信息网上自查的工作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8年度研究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