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ENGLISH
培养管理
关于启动研究生学籍异动网上申办流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07:47    作者:    点击:[]

    转发:

    为推进以师生为中心、以服务为核心的工作升级,持续优化办事流程,加强信息化建设,实现“两不出”的计划,打造高效精准、温暖智慧型研究生教育,经过多方协调和筹备,研究生院将全面启动研究生学籍异动网上申请审批流程。

自通知之日起,研究生学籍异动办理全部通过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实现(详细操作见附件说明),研究生不需要跨校区提交学籍异动材料,根据系统要求提交申请和所需附件即可完成申请,通过导师、培养单位和研究生院网上审核完成后续审批程序。

若在功能使用过程中有问题,可将情况报所在培养单位由培养单位联系研究生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研究生院

                                                                              20181026

附件:用户功能使用说明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级研究生火车票优惠卡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四、六级成绩单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