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ENGLISH
培养管理
山东大学“导师沙龙”(总第 1 期): 围绕学位论文质量的研究生培养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1:27    作者:    点击:[]

山东大学“导师沙龙”(总第 1 期): 围绕学位论文质量的研究生培养经验分享

主题:围绕学位论文质量的研究生培养经验分享主持人:李剑锋 教授

主讲人:2018 年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获奖导师和作者代表时间:12 月 14 日(周五)14:00——16:00

地点:中心校区知新楼A620(文学院报告厅) 内容简介:

导师沙龙是为了搭建导师与导师之间,以及导师与研究生之间交流的平台,以传承优秀导师的研究生培养经验,不断更新导师对研究生培养的理念认知,探讨如何有效促进研究生培养及团队建设、学生的学术成长等。本次导师沙龙特别邀请获 2018 年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指导奖的部分导师,分享他们在学位论文指导与写作方面的实践与经验。

主讲人简介:

仪平策,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文艺学专业美学方向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谭好哲,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和文艺美学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徐向艺,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企业管理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刘华文,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运筹学与控制论专  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戴瑛,物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理论物理、原子与分  子物理、凝聚态物理等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冯圣玉,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宋方昊,机械工程学院设计艺术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  工业设计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报名方式:

报名参加的其他导师、研究生与其他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人员,请微信扫右方活动二维码。

山东大学“导师沙龙”欢迎您的到来!

32F82

上一条:关于安排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推荐参选“山东大学研究生学术之星奖”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