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ENGLISH
培养管理
关于安排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08:58    作者:    点击:[]

各位研究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81215日进行。为了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相关文件及考务会议精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日期(1215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二、考生须知

   1.准考证须考生本人于考试前网上自主打印(打印网址:cet.etest.net.cn),考生详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注意事项”,并且严格遵守其规定。

   2.考生入场必须携带准考证、学生证(注:校园卡不能替代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护照、户口本、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缺一项不准进入考场,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禁止替考。

   3.考生只准携带必需的文具(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小刀、调频耳机等)入场,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禁止携带任何书籍、资料、报纸、草稿纸以及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及其他通讯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入场,否则按违规处理。

   4.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上午830,下午230)入场,上午900后,下午300后,禁止入场。考生凭三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放在桌子的角上,以便核验。

   5.答题前应认真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内容,按要求填写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并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撕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凡答题卡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或者未按要求粘贴条形码的,答题卡一律无效。

   6.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必须用黑色签字笔作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2B铅笔涂黑。只能在规定考生作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否则一律无效。

   7. 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须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写作、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请立即停止作答,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文题及其他主观题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

   8. 考试期间非听力考试时间,不得佩戴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9.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考场。

   10.考试结束时,考生不要立即离开考场,等监考教师收齐清点完试卷、答题卡后,宣布可以离开考场方可离开。不允许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否则,将追究个人责任。

   11.考生必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格遵守《考生须知》(附件1),考试违规将按照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附件2)及校纪校规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12.接收听力须用调频耳机(青岛校区使用有线听力)。

       听力试听时间:1212日至1214日期间每天的08:00-17:00
       试听与考试时接收频率相同:

       中心校区:理综楼:FM86.3 ;公教楼:FM81
       千佛山校区: FM78
       兴隆山校区: FM84.5
       软件园校区: FM80.4

       四级播放时间为9:40-10:05,六级播放时间为15:40-16:10

   13.特别提醒:本次考试采用“多题多卷”的考试模式,答题前考生需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撕下后粘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未按要求粘贴的所出问题由考生个人承担后果。

   14. 本次四、六级考试使用标准化考场,监控设施全部启用,希望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维护考风考纪。

 

附件【1.考生须知.docx

附件【2.《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录.docx

 

上一条:关于进行2017级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转博资格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导师沙龙”(总第 1 期): 围绕学位论文质量的研究生培养经验分享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