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ENGLISH
培养管理
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组织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08:54    作者:    点击:[]

转发

全校各单位及广大师生医务员工: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定于20181222-23日进行,山东大学报考点共有7423名考生参加考试。为做好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山东大学报考点考务组织及其他与研究生招生录取相关的工作,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招生考试的工作部署,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使用楼宇及封闭时间:

考试使用楼宇

楼宇封闭时间

中心校区理综、公教、董明珠楼

122121:00-2318:30

趵突泉校区图东、图西楼

122121:00-2313:00

千佛山校区南院9号、10号楼

122121:00-2318:30

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

122121:00-2218:30

二、楼宇封闭期间,楼宇内所有本科生、研究生课程停课。所缺课时学校不统一安排补课,如需补课,本科生课程请联系本科生院,研究生课程请联系研究生院。

三、考试进行期间,所用楼宇周边禁止停车,楼宇周边施工不得影响考试(影响考试的施工工地须予以停工),趵突泉校区档案馆、图书馆闭馆,各楼宇无线网络关闭,楼宇内及周边无线通讯信号中断或减弱,请相关单位和广大师生医务员工提前处理好相关事宜。

四、考试考务准备与考试期间各有关部门要协同配合,认真按照学校有关考务工作的安排做好相应工作(具体工作由研究生院统一协调)。承担考试考务工作的各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遵守规定,严格执行国家考试工作要求,确保考试顺利、安全进行。

五、参与考试工作的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考务人员、监考员等相关人员均须严格执行回避制度,有直系亲属或利害关系人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不得参与考试相关工作。监考、考务等工作人员上岗前必须接受上岗培训,明确工作职责,并签署考试安全责任书。未经培训的监考员、考务工作人员不得上岗。

六、全校各教学单位及学生培养单位应加强对本单位师生医务员工的宣传教育工作。严禁任何部门和人员(包括在校生)举办或参与举办考试招生辅导活动,全校各单位或个人严禁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与研究生招生考试辅导活动相关的场所和设施。如发现有上述违规行为要坚决取缔,彻底清理,对违反规定的要追究有关部门和人员的责任。

七、学校学生事务管理部门要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规定》等相关法律及规定,加强对本校学生、报考考生的诚信考试教育,积极防范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作弊事件的发生。

 

                                                                                   山东大学

                                                                                                                                                                                        2018127

上一条:2017级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转博资格考试工作方案及日程安排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度上半年国家法定节假日假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