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ENGLISH
培养管理
关于2018年寒假有关事项及下学期开学注册、专业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09:31    作者:    点击:[]

各研究生:

根据学校< 关于2019年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现将研究生下学期注册、选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应按时回校并将学生证主动送交所在班班长,由各班班长于224日到院研究生办公室(化学新楼304房间)注册(签章并网上注册)。

二、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回校注册者要办理请假手续。无故未到者将按有关学籍管理规定处理。

三、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专业课程教学安排表(见附件1)予以公布,请按时完成该学期课程的系统确认。

课程确认:研究生应在2019226日至3月10日期间,完成本学期上课课程确认请参照附件2研究生课程网上确认说明。确认方式: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点击教学安排导出,查看系统中教学安排与“个人培养计划”是否一致。安排一致,应按照系统安排的时间地点上课;不一致时,汇总至各班长处,由班长统一报送至化学新楼304房间。其中部分公选课如因选课人数超出课容量限制,或选课人数不足而未能开课时,教学安排导出中不显示上课信息,研究生需重新修订“个人培养计划”选择其他公选课(部分专业选修课因故未能开课的,研究生需重新修订“个人培养计划”选择其他专业选修课)。

课程重修: 关于研究生公共课程重修,请需要重修的研究生在2019年3月4日(周一)之前,将重修人员名单(附件3公共课重修名单)填写完成,送至研究生办公室。2016、2017、2018级研究生重修公共课由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自动选课,重修研究生应在2019年2月25日至3月8日期间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及时确认重修课程上课信息。如发现系统未自动选课,也应填写附件3公共课重修名单。

截止时间: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2019年3月10日以后,不再办理课程调整请各研究生务必按时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完成该学期教学安排的确认、调整。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英语课程使用教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7级获得硕博连续培养资格研究生网上报名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