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ENGLISH
培养管理
关于“化学、环境、能源和健康”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08:38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化学、环境、能源、健康方向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更好地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化学、环境、能源和健康”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将于2019年6月14日至16日在山东济南举行。

一、论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山东大学

二、论坛主题

论坛以“化学、环境、能源和健康”为主题,旨在为化学、环境等科研领域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和青年学者提供学术交流平台,围绕化学、环境、能源和健康的前沿问题,全面展示博士后在该领域取得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推动我国化学、环境、能源的学科交叉发展与合作。本次论坛设三个分论坛、分别以“胶体界面化学”、“能源化学”、“合成化学”为题,力求在博士后科研领域,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地推动化学、环境、能源和健康的融合发展。

三、论坛内容

(一)主题大会

化学、环境、能源领域相关专家作大会主题报告和讲座。

(二)分论坛研讨会

相关领域研究学者和博士后研究人员作分主题报告、分组交流研讨等。

四、论坛日程安排

6月14日:报到;

报到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6月15日:上午,论坛大会;下午,分论坛研讨会;

主论坛地点:明德楼二楼报告厅

6月16日:离会。

五、墙报征集

设置墙报展示优秀奖,并给予一定奖金。是否提供墙报请在回执中注明。

六、其他事宜

(一)参会费用

本论坛不收注册费、会务费、资料费。参会期间食宿由论坛统一安排。

(二)参会回执和墙报提交

参会人请于2019年6月5日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及墙报展示内容发送邮箱jzz@sd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化学、环境、能源和健康博士后论坛。

(三)联系人

周今卓;联系电话:0531-88361258。

  • 附件【参会回执.docx】已下载

上一条:2019年山东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山东大学优秀博士研究生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