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ENGLISH
培养管理
关于2004、2005级研究生火车票乘车优惠卡充磁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20日 16:41    作者: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点击:[]

研究生的乘车优惠卡每年有四次乘车优惠,已享受优惠而卡存不足4次的可刷卡充磁。现将今年2004、2005级研究生乘车优惠卡充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充磁地点:

东校区新校:办公楼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405室);

东校区老校: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南校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6号楼302);

西校区: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二、充磁时间:12月27日(周三)至12月29日(周五)。

三、注意事项

1、需要充磁的研究生须将研究生证交本班班长,由各班班长统一到所在校区指定地点为研究生办理乘车优惠卡充磁。

2、学生乘车优惠卡每年充磁一次,一年只有4次优惠: 寒假2次,暑假2次。

3、乘车优惠卡有充磁次数上限,请不要多次为一张卡充磁,以免达到上限后不能充磁 !

4.2006级新生的乘车优惠卡不需要充磁。

上一条: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表 下一条:2005级硕士研究生转博资格考试安排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