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ENGLISH
培养管理
关于进行2016级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10:28    作者: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点击:[]

各专业负责人(所长)、研究生导师、研究生

学校下发《关于进行2016级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16级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硕士生)中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级学术学位硕士生中期考核工作参照《关于印发< 山东大学攻读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管理规定>的通知》(山大研字〔2014〕18号)文件进行,并于5月底前完成考核工作。

2016级专业学位硕士生中期考核工作随导师所属专业的学术型硕士生一并进行。

二、我院中期筛选工作由各所所长负责组织进行。各专业(所)组成以导师为主的考核小组, 指定1人为组长,小组成员一般由副教授 ( 或相应技术职务 ) 以上3—5人组成 ,导师可以参加考核小组,但不能担任组长。

三、各导师在中期考核前应组织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研究生在考核时向考核小组提交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和《山东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考核结束由考核小组签署考核结果并填写学校通知内附件2后一并送交化学新楼304房间。

四、开题后,研究生应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提交开题报告相关信息(培养管理2016—中期考核—提交开题报告;否则无学院无法录入考核结果,影响毕业)。

五、请各专业负责人(所长)填写《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安排表》(学校通知内附件1电子版)于4月19日前发送至本邮箱、以便汇总上报学校。

注:各专业考核优秀者不超过30%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8.4.17

上一条:普通话测试等级证书加盖钢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研究生申报实习实践项目(岗位)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