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ENGLISH
培养管理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年接收推免生和直博生招生简章(含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8:13    作者: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点击:[]

根据《山东大学2019年接收推免生和直博生招生简章》 要求,我院接收推免生(含校外、校内)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到(交费、送交材料、领取复试表)时间、地点、

1、时间:

9月28日上午9:00-11:00(请9:00前先到校医院体检,体检后再到学院报到)

2、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化学与化工学院新楼303房间(交纳复试费60元)、304房间(签到、送交审核材料、领取复试表)

3、资格审查所需材料如下:

(1)思想政治情况审核表(请点击下载);

(2)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须加盖学校教务主管部门公章;

(3)外语水平证明原件或外语资格考试成绩单原件;

以上材料不需邮寄,报到时提交即可。

二、体检:

1、时间:9月28日上午9:00前

2、地点:中心校区校医院(中心校区北门斜对面;请携带一寸彩色照片一张,空腹到校医院体检并交纳体检费)。

三、复试(复试人员填写复试表个人相关信息于复试时递交复试小组):

1、时间:9月28日下午14:00开始

2、地点:化学新楼二层报告厅(无机、分析、有机、高分子)

化学新楼二层会议室(物理化学)

化学新楼329房间(应化、催化、工程、工艺、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学位)

3、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复试人员名单(已在网上预报名人员

4、已获本科学校推免资格未网上预报名人员:请于9月26日前将个人申请发送至2009chem@sdu.edu.cn,按时直接来参加复试即可

5、复试内容及方式:

以面试方式进行,对考生个人素养、创新能力、外语水平等进行综合考查

6、拟录取:

(1)参加“夏令营”提前复试的营员考生不再进行复试,按提前复试的成绩排名顺序进行拟录取。

(2)未参加“夏令营”提前复试的考生参加复试,按复试成绩的排名顺序进行拟录取,各专业推免计划录满为止。

四、拟录取公示、获拟录推免生进行网上确认及领取调档函

1、时间:9月28日下午复试结束后

2、地点:化学新楼304房间

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9月28日开通,拟录取考生应在该系统报名并确认复试通知及复试后的拟录取通知,未确认者无法录取。

五、其它

对在申请推免生过程中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发现,即取消推免生资格,对已录取者取消录取资格和学籍,由推荐单位按学生管理规定进行相应处理。

对已经取得录取资格的推免生,在研究生入学前未取得学士学位或本科毕业证书,或受到处分的,取消录取资格。

化学与化工学院

〇一八年九月十二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