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ENGLISH
学位工作
山东大学推荐山东省优博、优硕网上申报有关事项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08:39    作者: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点击:[]

山东大学推荐山东省优博、优硕网上申报有关事项:

1. 申报材料及网上申报账号领取

请获推荐学位论文作者于4月25日到化学新楼304房间领取已加盖公章的纸质版申报书,以及各项目申报的账号信息。

2. 网上申报程序

申报系统的网址为:

http://yjs.sdei.edu.cn:8317/xmgl

,请获得省级推荐的项目负责人和研究生务必于4月26日前登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申报系统已为所有申请者都设置了用户名和初始密码,登陆后请及时更改初始密码。

3. 填报要求与注意事项

申报者须在规定时间内严格按照系统要求进行信息填报,确保所填信息真实准确,且word与pdf版本申请表两者内容完全一致(除公章外)。逾期不再受理。

附1:

问:有学生反映系统里推荐表模板有完整模板和匿名模板,是用哪一个么?我看之前文件上说评选山东省的需要匿名,那这样跟拿回来的推荐表就不一致了(当时提交的纸质版推荐表是实名的)

答:完整模板就是实名版本,包括WORD和PDF版本;匿名模板,同样包括WORD和PDF版本

附2:已经上传成功的材料截图:

此新闻共有3页 123下一页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排序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