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ENGLISH
学位工作
关于做好2014年上半年申请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 14:16    作者: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点击:[]

2014年上半年申请答辩研究生:

学校下发《关于做好2015年上半年申请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审工作的通知,请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查询抽审情况,并于4月3日前到化学新楼327房间领取论文封皮(博士25张;硕士15张)。相关说明如下:

1、被学校抽审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含未按时提交网上申请的研究生):按照学校的通知要求准备匿名学位论文并于4月7日上午11:00前送交化学新楼327房间。博士研究生的第三份实名论文自行送阅。

注:未达培养方案要求申请答辩博士生需送交三份匿名外审论文

2、免外审的博士学位论文(三份)、未被抽审的硕士学位论文(两份):按学校要求,学位论文自行实名送阅,5月15日前将返回的评阅书送交化学新楼327房间录入评阅结果。

免外审人员名单:宋沙沙 柏静 鲁飞 李淑焕 阴化冰 赵华

3、非被学校抽审、非免外审的博士论文:按学校要求准备2份匿名论文于4月8日上午11:00前送交化学新楼327房间(同时送交评阅费700元),第三份实名论文自行送阅。

4、各类评阅书返回后送交化学新楼327房间录入评阅结果。

注:匿名论文需用铅笔写明作者姓名和专业名称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5.4.2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上传电子版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