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ENGLISH
学位工作
关于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书写格式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6日 15:37    作者: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点击:[]

2013年上半年答辩博士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和答辩工作的通知》中关于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的写作规范及要求,答辩决议结尾部分的体例应统一为:

答辩人对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做了……回答,答辩委员会表示满意(或基本满意、或不满意)。经全体答辩委员会委员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或具体票数)通过(或不通过)该论文答辩,并建议校学位委员会授予其……学博士学位(或其他结论)。

经检查发现部分博士生的答辩决议书写不规范或显示不完整,请自行检查并于6月8日前在系统中按规范进行修改(修改后重新打印一份《申请博士学位人员登记表》送交化学新楼327房间)。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3.6.6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3年下半年申请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未提交公示博士学位论文人员名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