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ENGLISH
培养管理
关于研究生中英文成绩单、在学证明在线申请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09:22    作者:    点击:[]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方便广大研究生在家期间使用成绩单、在学证明,经研究生院提请、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多日紧急部署,即日起在学学历教育研究生可以登陆山东大学电子证照平台进行研究生中文成绩单、研究生英文成绩单、研究生中英文在学证明的在线申请、下载,实现服务“零跑腿”。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
  1、校内使用:山东大学电子证照平台http://pki.sdu.edu.cn 使用统一认证登陆。
  2、校外使用:使用山东大学WebVPN登陆,点击https://webvpn.sdu.edu.cn/ 使用统一认证登陆。登陆后在常用应用中选择“电子证照平台”。

  3、详细教程请见附件《山东大学研究生成绩单、在学证明在线申请系统说明》。
二、试运行内容
  本次试运行开通的在线申请证明材料包括:研究生中文成绩单、研究生英文成绩单、研究生中英文在学证明。
  未列入本次在线申请范围的证明材料仍按原有方式进行。
三、试运行范围
  全体在学学历教育研究生。
四、其他说明
   1、在线申请系统试运行期间研究生中文成绩单、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学证明免费申请、下载。
   2、在线申请系统运行期间各校区自助打印终端照常使用。
   3、试运行期间如有建议或发现问题欢迎同学及时联系学院研究生秘书老师反馈。
   4、山东大学电子证照平台,实现校内各类证件证明等材料的电子化,由电子证照平台进行可靠的数字签名后进行统一的存储、管理和共享利用。服务为目标,以“网上办、掌上办、机具办、不见面”为路径,师生可以足不出户、随时随地在电子证照平台查看、下载、分享、使用所拥有的电子证照。同时,电子证照可由第三方机构根据证明所有人授权,通过电子证照平台进行调取验证师生办事要件,依法依规使用。合法有效的电子证照与传统纸质证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愿全体研究生同学居家安心研读、有序学习,山大等你们。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山东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20年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山东大学2020年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的通知 下一条:致全体研究生和2020级研究生考生的信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