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ENGLISH
培养管理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和成绩录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09:56    作者:    点击:[]

各位研究生及研究生任课老师:

现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期末考试时间

  按学校统一要求,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集中考试时间为202212日至202219日,所有课程原则上应在2021年1月1日前结束授课。

 

二、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时间为202213日至202215日,具体时间及考场安排见附件1

研究生可根据选课班级在附件1中查看考场安排,也可在20211214后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选课查询”查看自己的具体考试安排。请注意:请考生务必确认考场所在校区

请各位研究生务必提前仔细确认每场考试所在的校区及考场,凭研究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在指定考场按时参加考试,提前修读研究生课程的本科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并在试题册或答题纸上填写临时研究生学号202190XXX

正常参加课程学习但系统中未出现考试安排的研究生,填写“补报名汇总表”于12月13日前发送至邮箱:liuwt@sdu.edu.cn经研究生院批准方可参加考试。

研究生公共课开课单位应注意试题命制规范、印刷清晰。为厉行节约和完善考试管理,不再统一提供试题册及草稿纸,在试题印制时应包含本科目考试作答全部所需答题卡、答题纸及草稿纸等考试材料。

 

三、加强考试管理

广大师生在考试过程中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坚决贯彻“个人防控不放松”理念,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做到防疫“四件套”、防护“五还要”,加强教室通风,在校内封闭的公共空间须佩戴口罩,使科学健康防护成为日常习惯。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和《山东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办法(修订)》规定,为保证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考前各培养单位应对学生加强诚信和考试纪律教育,使每位考生明确考场规则,了解考试违纪处理办法,端正态度,诚实应考。

各监考老师提前四十分钟到达考场,考试过程中严格执行《监考人员职责》(附件3)和《考场规则》(附件4),考后认真填写“考场记录表”。学校将继续加强巡考,同时启用监控录像系统,对所有考场进行全方位监督检查。

 

四、成绩录入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成绩录入工作,须在考核结束后两周内完成。本学期成绩录入系统开通时间为202211日至202235日,请各任课教师及时录入成绩,并于下学期开学后一周内将试卷送至化学老楼102-3办公室。

任课教师录入成绩路径为“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s://gradms.sdu.edu.cn/login—培养管理2016——教师录入成绩”。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11210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通过专业学位硕士生行(企)业合作导师资格认定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核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表初稿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