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ENGLISH
学位工作
关于2019年9月(第三批)拟毕业研究生提交毕业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0:42    作者:    点击:[]

2019年第三批拟毕业研究生:

    研究生9月(第三批)毕业申请工作已启动,按照统一要求,申请时间为6月20日-23日,学院审核时间为6月20日-25日。需提交的材料请参照关于2019年上半年(第二批)拟毕业研究生提交毕业申请的通知。纸质版材料请于6月24日17:00之前交至化学老楼102-3。

    注意:

    1、已经进入之前任何一次毕业流程而未正常毕业的学生,均需要重新通过系统申请毕业。学院按照新申请流程提交新的审核材料。

    2、因系统默认上次毕业流程状态,确定参加本次申请的同学请提前告知,联系电话:88361258。

    3、若出现无法申请的情况,由学院先行处理,研究生院只接收学院的处理意见,不受理学生个人提出的处理要求。

   

                                                                                                 化学与化工学院 研究生办公室

                                                                                                 2019.6.20

上一条:2019年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排序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申请招收研究生人员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