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行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党务行政 >> 正文
关于推荐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校内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0:05    作者:    点击:[]

通知

    学校发布《关于推荐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校内评审专家的通知》,请符合申报条件并有意向申报老师,于3月27日前将材料发到:jishuyu@sdu.edu.cn邮箱。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9年3月22日

部门通知: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关于推荐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校内评审专家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校内专家评审”是我校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重要环节,是选派质量的重要保障,是“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具体体现。为进一步做好评审工作,根据《山东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校内评审办法》,学校拟建立校内评审专家库。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内评审专家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高尚、为人公正、工作严谨、身体健康,熟悉并支持公派出国留学工作,有时间和精力参加评审工作。

2.应为教授或博士生导师,具备较强的学术素养,在本学科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熟悉国内外本学科专业领域研究前沿动态及国外相关高校、科研单位研究情况。

3.应具有3个月()以上连续在国外留学(研修)经历,在国外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丰富国际学术交流经验者优先。

4.具有较高外语水平,能评阅外文申请材料。能用外语面试者优先。

二、推荐程序

校内评审专家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审核确定。

1.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自愿向所在单位提交相关材料。

2.单位推荐。所在单位对申请人的思想政治表现、师德师风、学术情况进行综合评价,确定推荐意见。

3.学校审核。学校将根据公派留学项目评审的相关规定审核确定专家库成员。

请各单位于201941日前将校内评审专家推荐表(附件1)纸质版提交至人事部培养发展中心(明德楼B529),同时将电子版与校内评审专家信息表(附件2)的电子版一同发送至szb@sdu.edu.cn,联系电话:64557

 

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9321

附件:1.校内评审专家推荐表

 2.校内评审专家信息表


                   
   
【阅读量:475】

 

上一条:教职工因公外出公示 下一条:教职工2018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