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0日 00:00    作者:    点击:[]
 

78日晚,我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化学新楼123教室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团委书记孙国翠,化学院十三届和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我院第十三届研会主席赵世强代表上届研会进行了工作述职,他总结了一年来研会所作的工作和开展的活动情况、取得的经验以及存在的不足;第十四届研会主席伊思静代表新一届研会做了工作规划报告。会上研会各部门的新、老部长们也都根据自己的工作职责和任务进行了总结和规划。

刘红书记和孙国翠老师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上届研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研会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刘书记在最后讲话中代表学院感谢第十三届研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所付出的努力,对第十四届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认为上届研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和任务,工作体现了三个“有” ,即有成绩,有创新,有经验,;新一届研会也体现了三个“有”,即有思路,有信心,有热情。她要求新一届研会第一要牢固树立为全院研究生服务的意识,一切为了研究生,一切服务于研究生,使研会成为研究生们可信赖、可依靠的组织。第二要珍惜机会,把研会作为锻炼自己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平台。第三要把研会建设成高效、和谐、团结的集体,各部门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分工不分家,要有一盘棋思想。第四要正确处理好研会工作和自己的学习、科研的关系,科学分配好时间。她希望新一届研会在继承往届研会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再创辉煌。

此次会议在顺利完成研会干部换届交接的同时,为新一学年研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充分调动了各位成员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研会干部表示将在未来的一年里,积极学习,努力工作,不负学院老师与同学的重托。

 

           (文: 韩志明

上一条:我院2014届研究生新生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