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携青春-携程2017年MT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00:00    作者:    点击:[]

                                                   携青春-携程2017年MT校园招聘

时间: 10月12日14:30-16:30

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A3报告厅

公司简介

携程旅行网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员工30000余人,目前公司已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国内17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在南通设立服务联络中心。2010年,携程旅行网战略投资台湾易游网和香港永安旅游,完成了两岸三地的布局。2014年,投资途风旅行网,将触角延伸及北美洲。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成功整合了高科技产业与传统旅行业,以互联网和传统旅游业相结合的运营模式,向超过2.5亿会员提供全方位的商务旅行与休闲旅游服务。携程将线上、线下与无线资源结合,打造一个全方位、立体式的覆盖旅行前、旅行中和旅行后的完善服务价值链。凭借稳定的业务发展和优异的盈利能力,CTRIP200312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上市当天创纳市3年来开盘当日涨幅最高纪录。今日的携程在在线旅行服务市场居领先地位,成为全球市值前三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应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综合方向)

招聘人数:120

岗位描述

管理培训生(综合方向)是携程为培养未来旅行服务业的综合型管理人才而设置的职位。公司将提供系统化管理及业务知识培训,并安排行业资深专家成为个人导师,以便管理培训生(综合方向)全面深入熟悉公司业务、流程和管理,以此帮助其不断地接受挑战、提升自我、快速攀登个人事业巅峰,最终成为公司所需要的复合型高级人才。

管理培训生(综合方向)分为旅游定向及非定向两类。旅游定向MT将直接定岗至旅游度假事业部,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业务、商拓、运营、产品、营销等岗位选择;非定向MT将结合个人职业发展方向,双向选择确定部门岗位,包括但不限于大住宿事业群、大交通事业群、金融事业部、市场部等在内各大事业板块中业务、产品、运营、商拓等各职能模块岗位。

管理培训生(大数据方向)

招聘人数:6

岗位描述

管理培训生(大数据方向)是携程为培养未来旅行服务业的数据专家而设置的职位。管理培训生(大数据方向)将使用各种技术、工具搭建算法系统,提出业务战略、解决业务问题、提高业务产量。

公司将提供系统化管理及专业技能培训,安排资深数据大拿带教,帮助管理培训生(大数据方向)快速提升自我,成为公司所需要的大数据专家。综合个人职业发展方向,公司给予管理培训生(大数据方向)合适的工作定位,包括但不限于大住宿事业部、国际业务事业部等部门的数据分析师、算法分析师、收益策略经理等数据岗位。

管理培训生(CRM方向)

招聘人数:5

岗位描述

携程旅行网 CRM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客户关系管理)对携程全球2.5亿的客户提供专业化、一站式、全方位的管理和系统支持,集标准化、精细化、群分化、系统化为一体,是携程全球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依托和保障。携程 CRM包括:全球电话预订中心(Call Center)、客户服务、客户营销、客户合作以及客户体验评估等。

携程管理培训生(CRM方向)是基于公司战略发展,为携程CRM甄选、培养有志于在CRM领域发展的优秀人才。公司为MT-CRM提供专业化、持续化、全方位的职业发展培养体系;提供“专业路径”、“管理路径”双通道的职业发展机会。MT-CRM通过培养、选拔、提升、完善等各阶段的学习成长,最终成为携程持续化发展需要的专业型、复合型高级人才。

携程旅行网CRM始终走在行业最前沿,为同学们提供质量管理、储备干部等职业方向选择,提供实现职业发展的平台和机会,助大家成就一段精彩职业旅程!

*管理培训生(CRM方向)校招面试环节将统一在上海进行

任职要求:

1.2017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2.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善于通过表象发现本质问题;

3.具有良好的英语或其他外语能力;

4.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5.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较强抗压能力;

6.有志投身于旅行服务行业,认同携程C、T、R、I、P五大核心价值理念;

7.具有创新精神,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卓越。

简历投递传送门:http://job.ctrip.com/xyzp/index.htm

 

 

 

上一条:中国工商银行山东分行2017年度校园招聘 下一条:济南全优教育咨询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