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期中课堂教学评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0:00    作者:    点击:[]

    

关于开展期中课堂教学评估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了完善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质量监督机制,及时汇总和反馈本科生对学校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建立学院、教师和学生相互沟通的有效通道,推进课堂教学的改革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学校决定继续开展期中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传和组织

课堂评估结果将作为教师参评“2014年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的依据。希望各院(部)应向任课教师和学生宣传课堂教学评估的重要意义,鼓励任课教师和院(部)一起发动和组织学生参与网上评教,同时要求教师正确对待学生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改进教学。

二、评估对象

本学期开设的全部本科课程(含实验课)。

三、评估方法

登录“山东大学本科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http://www.bksms.sdu. edu.cn ),使用“课程评估”---“学生评估”菜单,选择或者填写相关内容并确认提交,即可完成评估。系统允许学生对自己的评估意见进行修改。

评估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可拨打电话:91680,或发送邮件到91680@sdu.edu.cn进行咨询。其他问题请与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质量监督科联系。联系电话:63552;联系人:徐向华。

    四、时间安排

评估系统全天24小时开通,学生可以在任意时间和地点登录评估系统填写评估意见。

学校将于5月5日汇总学生提交的评估意见,整理分析后反馈到各教学单位和任课教师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4.4.23

上一条:关于2014届毕业生重考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2013级考试转专业成绩查询

关闭

Copyright © 2018 www.chem.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网站管理]
电话:0531-88364464 传真:0531-88564464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院长信箱:yuanzhangmail@sdu.edu.cn